Lord

苦逼早八人,每天在猝死边缘徘徊


随缘更新
墙头贼多,但心头肉还是修修~( ̄▽ ̄~)~

论叶修对职盟众人说“我爱你”的反应

*【重度OOC】慎入!
*【文笔无限渣】慎入!
*【新人】慎入!
*【私设】慎入!
*【可能有错别字】慎入!

以上没问题的话…………
就开始以下的阅读吧!!

“我爱你”

【正常回答版】

黄少天:
啊啊啊?!叶修你是不是今天没吃药啊?????你自己也就算了,可我还有几十万粉丝呢!几十万啊!我被黑了怎么办?我被#&%\^…………

周泽楷:
嗯?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说,前辈你怎么了?)

喻文州:
呵呵,前辈,这话可是不能乱说的呢

王杰希:
(一双大小眼使劲瞪(〇_o))
叶修,还有孩子在这呢

韩文清:
嗯?叶修,你不去训练,在这做什么

张新杰:
叶修,你浪费了我三秒钟的时间,没事请让开

苏沐橙:
噗,叶修,你是不是和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孙翔:
蛤?然后呢???

肖时钦:
额……我……
(这是新战术么??)

叶秋:
我说老哥,你要整我也没必要这样吧

【还有人的话,我也不想写了……懒】

【甜蜜回复版】

黄少天:
唉?叶修你终于知道我的好了本剑圣可是等你这句话很久了哦我对你的爱就大发慈悲的接受吧话说你知道吗%¥@#……

周泽楷:
……我也……爱你……前辈

喻文州:
呵……真没想到,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呢

王杰希:
(对微草众人)
孩子们,你们的妈妈在这里

韩文清:
把这戒指拿着,现在去领证

张新杰:
给你一天时间搬过来,我要好好监督你

苏沐橙:
(扑过去抱住叶修)
嗯……我也是……哥哥……一定会祝福我们的……

孙翔:
噢………………什么?!你喜欢我?!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肖时钦:叶神……你……说什么……我我我我我不是在做梦吧……

叶秋:
噢?我有生之年竟可以听到我家浑蛋哥哥对我说“我喜欢你”。嘶,话说那个死板老爸会答应兄弟恋这狗血剧码吗?

—————————要伞修糖么————————

叶修站在苏沐秋的小墓前,只身一人。
“沐秋,你知道吗,哥……一直有个事没告诉你……”
“……”
“哥……喜欢你”
“…………”
那边没有回答。叶修知道,他再也回复不了了。
“苏沐秋……你回话啊!”
叶修头抵着苏沐秋的墓碑,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
“苏沐秋…………”
叶修的声音颤抖着。

“这么巧吗?”
“我也是呢”
“阿修”
熟悉的声音传入耳边,恍如7年之前…………叶修怔怔地回头。

栗色的柔软短发,迷人的桃花眼,温柔的笑容…………

“沐…………秋?”
前者不敢相信,双手颤抖地捧起那似曾相识的脸。

是热的。

是有温度的。

是真真实实存在的。

“别再摸了,我是真的”
苏沐秋笑道,他也捧起叶修的脸,并且轻轻地落在了对面人的唇上,深入,缠绵,充满着回忆之前的点滴的熟悉与美好。

“阿修”
“我回来了”
“我爱你”

————————————————————————
在lof上的第一次写文!QWQ

也是在网络上第一次发文QWQ

大家多多体谅!!!

QWQ

(重新编辑了一下,把不知名的符号给去除了……)

评论(5)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