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

苦逼早八人,每天在猝死边缘徘徊


随缘更新
墙头贼多,但心头肉还是修修~( ̄▽ ̄~)~

【all叶】我们的领队是只猫(3)

*【重度ooc】慎入!
*【有私设】慎入!
*【文笔渣渣】慎入!
*【新人太太】慎入!
*【可能有错别字】慎入!
*【老梗】慎入!

情人节前一天发我也是够够的了……
特么整个寒假我就发一篇文,我对得起我自己吗!我对得起读者吗!
(ノ=Д=)ノ┻━┻

作业特么还一字未动。。。。

大家过年快乐呀,有时间的话,我就码一篇过年文,周叶的,最近有点偏向于这一对(。・ω・。)ノ♡





“对了,”王杰希突然说,“今天休息,我们不如出去为叶喵买点什么吧。”
苏黎世街道
国家队众人浩浩荡荡的上街了。因为是休息,大家也就没穿队服了。花花绿绿的,高颜值的13人加1只猫,成了街上的一道风景。
叶喵本想走路,可猛地想起身高问题。从这个角度看……应该满屏都是腿吧?云秀和沐橙穿的是裙子耶……
还好,大家都想让叶喵在自己怀里,不想让他走路。叶喵以上的担心就不存在了。为了公平起见,大家最后决定每人轮流抱十分钟。张新杰计时。不过奇怪的是,在一些人手里还算老实的叶喵,在某些人手里就不一样了。
例如喻文州——叶喵直接趴在他肩上,抱都不给抱一下,还用屁股对着前方……
哼,喻手残,谁叫你睡在我旁边,第一个看到哥变成猫了,还没认出来!!
再说张新杰——和上面相同的待遇。
哼,去死吧!可恶的唯物主义者!
又说王杰希,——和上面的情况不同——叶喵是窝在了他的头上。
这……是比上面的好一点了,还是差一点了??
只有叶喵自己清楚。
哼,黑心大眼!竟然敢把我打出来的字删了!!还编造谎言!!这件事越走越偏,就是因为他!!!想抱?没门!
还有黄少天,——比上面的好一点,和上上面的,还有上上上面的一样……
哼,话唠的都要消失!还笑?在国家队之后的日子,你别想好过!还有,哥什么时候打过你电话了?脸皮厚到可以!
知道叶修变成喵的五人有四人没有好待遇,还有一个人呢?对,周泽楷的待遇比上面众人的好,还好太多。和苏沐橙的待遇一样,甚至还要高。为什么?叶喵表示:
人家小周是第一个认出我的!虽然是直觉……但是这样就更显示出你们的不应该!什么?他也参与了掩饰事实的行动?人家只是“嗯”了一声嘛!人家枪王大大帅,就原谅他了!
【叶喵,你o o c了,你知道吗!】
众人来到一家宠物店,刚要进门,“小透明”李轩说:“你们……有人会说英文吗?”
“……………”
众人沉默。因为翻译生病了,所以翻译并不能出门。但那时众人还没有想到他们会出门这一点。
“我会呀!”抱着叶喵出声的孙翔道。
“我操,二翔……会英语?!”
众人震惊!
“这么惊讶干什么!”孙翔脸爆红,“不就说句‘Hello’吗!”
谁说是说“Hello”了!“Hello”特么谁都会呀!
众人对孙翔投来“果然如此”的眼光,而孙翔也因尴尬,急急地推开门就冲了进去
哇哦,好大!
这是一个两层的宠物店。一楼卖宠物用品和小动物,还有美容的设施,二楼则是宠物医院。
一位华人妹子过来招呼他们。她先是一愣,旋而无比激动道:“你们是荣耀职业联盟的吧?是中国国家队的吧?”
真是处处都有喜欢荣耀的粉丝呀!
妹子眼睛扫了扫,又说:“13个人,叶神呢?我可是兴欣的忠粉!”
“喵”
叶喵小小地回应了一声。
妹子听到猛地回头,盯着那只猫兴奋道:“猫!那只猫是哪位大大的?杰西卡大大的吗?”
“不,是叶修的。”王杰希看着猫,眼神温柔。但叶喵被来自某人眼睛中抛来的星星射线莫名感觉后脊一凉。
妹子一听,眼中放光。
“叶神的猫!那我能帮它洗澡美容吗?不要钱的!我一定把它打扮成世界上最帅气的猫!”
什么?!洗澡!还美容?!
叶喵一听,立马不乐意了,先不说自己一个糙汉宅男被美容是一个多么搞笑的事,可被不熟的妹子给自己洗澡,还是自己的忠粉,这就不是一般的尴尬了!(虽然她不知道我是叶修)而且,要是真发生了,喻文州他们就一定会把这件事当做把柄来要挟我……
“先知”五人组齐齐望向叶喵。
不能让她碰叶喵!
叶修的裸*体只有我(们)能碰!
喻文州叹口气,道:“算了,你看它这么不愿意,我们买沐浴露回去自己洗好了。”
???
其他成员也因为这句话看向叶喵。
你从哪看出它哪不愿意了???
妹子也看向叶喵,“好吧,”妹子也叹口气,又说,“那我给你们打折吧!”
“好啊好啊!妹子多打点儿,送也是可以的~”方锐开始不知廉耻。
“点心大大!”楚云秀给他脑袋来了一下,“不要这么不要脸好吗!”然后又对妹子说:“不用了,谢谢,方锐这个人很不要脸的,习惯就好。”
“额……没关系的,”妹子笑笑,“我是这的老板,送你们一些东西还是不成问题的,你们要什么?我给你们推荐!”

黄少天和张佳乐拖着妹子不知去了哪里叶喵也被换到苏沐橙手中,和楚云秀一起去了洗浴专柜。
楚云秀选出一款嗅了嗅香味,递给苏沐橙,苏沐橙也闻了闻,又递给叶喵,说:“小叶喵,你闻闻,看看你喜不喜欢这香味,柠檬的,洗在你身上会很清爽的~”
叶喵嗅了嗅,皱皱眉,埋在苏沐橙怀中。
这个味儿,让哥想到了某牌的洗洁精……咦咦咦?!洗在我身上!天!为什么变成了你们帮我洗澡!!!
叶喵在苏沐橙的怀里死命抗议,却被苏沐橙一手按住。
沐橙,你怎么能这样对待哥!
然后叶喵换成了楚云秀报抱,再然后,叶猫就陪着二位女士挑了十多分钟的沐浴露……
最后,他们拿了一瓶薰衣草精油沐浴露……
叶喵生无可恋……
他随后又被换到李轩手上,而他则是直接坐在大厅等大家。
黄少天奔过来,张家乐也跟在后面。
“老……呸,小叶喵小叶喵!你看,本剑圣给你带来了什么!”黄少天手里举着一个猫咪穿的衣服,款式还是“夜雨声烦”的,“衣服呦~你穿这个一定好看的!”
张佳乐从后面窜出来道:“小叶喵,穿这个!”
只见张佳乐提着粉红粉红的碎花蕾丝公主裙。
“哈哈哈!可以呀,张佳乐,我放弃了,我输了我输了,碎花蕾丝小裙……唉唉唉唉,笑死了……”
黄少天其实从出门就开始忍着没太说话,连妹子与众人搭讪时他都没有凑上去,现在看到张佳乐手中这件小裙子,却忍不住了。
叶修穿这件……
黄少天,止不住幻想着。如果再有猫耳和尾巴的话。黄少天,擦了擦口边,不存在的口水。
对呀。从今天早上开始……哥都没有穿衣服!
叶喵突然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什么都没有穿!光着快一上午了!叶喵单手捂脸,缩成一团,只露出了头。
虽然爷现在是猫,没穿衣服很正常。可爷好歹保留着人的思维。……
最后叶喵穿着水手服出了宠物店的大门,此时已经快要12点了。众人便在一个中式餐厅包下包厢吃午饭。
“对了,叶喵吃什么?”
孙翔开了瓶六个核桃,眼睛扫着菜单。
“笨,吃猫粮啊,”唐昊一脸不屑,从袋子中掏出两包高档猫粮,得意洋洋道,“我可是买了好几包。”
切,谁要吃猫粮啊!

————————————————————————
修了一晚上仙的我真的是爽到爆炸。
(ノ=Д=)ノ┻━┻

wwwwwwwww

我更文慢,大家不要建议哈……
【才怪!】

我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弃坑的!!!

评论(5)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