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

苦逼早八人,每天在猝死边缘徘徊


随缘更新
墙头贼多,但心头肉还是修修~( ̄▽ ̄~)~

刚刚从微博上截到的!

[cp]【2018OG-赛后新发】羽生结弦赛后新闻发布会发言:
1️⃣获得金牌我很高兴。那些让这场比赛得以实现的人,教练,团队成员,志愿者们,我在此也向你们表达感激之情,还有各位选手
2️⃣我想我在当下必须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的伤病比我想象的要严重,我并不能按照我想的那样训练。现在我得到了金牌,有那么多人为我欢呼,我真的是被上天眷顾的。我太开心了。

3️⃣这里有这么多杰出的花滑选手,每一个人都是这个花样滑冰世界的基石。有些人说我是这项运动的先驱,但是我要百分之一百的否定这个说法。金博洋的4lutz激励了我,宇野的存在也激励着我。
如果没有Javi,我不会来到加拿大。因为他,我才能真正的的把4T和4S融入到节目中。没有他,训练的过程会是那么的艰难,我可能被有办法忍受。

4️⃣对于世锦赛是否参赛我还没我决定好。我的脚踝还没有痊愈,为了参加奥运会我尽了全力。有一些技术动作我的身体还不允许我做,但为了奥运会坚持去做了。奥运会剩下的时间我想我会一直被媒体环绕吧。[/cp]





原文来自于:羽生结弦资讯台

评论(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