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

苦逼早八人,每天在猝死边缘徘徊


随缘更新
墙头贼多,但心头肉还是修修~( ̄▽ ̄~)~

【all叶】我们的领队是只猫(4)

*【重度ooc】慎入!
*【有私设】慎入!
*【文笔渣渣】慎入!
*【新人太太】慎入!
*【可能有错别字】慎入!
*【老,老套路???】慎入!
*【会有BUG】慎入!

看!我没有弃坑!_(:з」∠)_

——————————————————————————

叶喵在方锐的臂弯今天的第N个白眼,而唐昊已经把猫粮放在盆中端过来了。

“啪”

叶喵无情地打翻了。

“……”

包厢陷入死一般的沉寂

“嗯……他可能只吃鱼吧”喻文州率先打破尴尬“我点了清蒸桂鱼,下一个轮到我抱了吧?我喂他好了。”

凭什么是他喂叶喵(叶修)!我也要!

国家队众人被心脏喻狠狠地坑了一把。

“只有十分钟”张新杰皱着眉“好心”提醒。

喻文州点头,朝方锐那个方向投去一个微笑,叶喵莫名心生一寒,而方锐只想着鱼快点来。

只能喂一口也好啊!!!

但他的愿望还是破灭了,鱼端上来的时候,叶喵被喻文州满脸不高兴地抱在怀里。

放爷走啊啊啊!我要和我的香烟方便面在一起!!!

外面正好飘来一丝焦油燃烧的味道,勾起了叶喵对烟的极度渴望。往上一瞟,喻文州正在夹鱼。

好机会!

叶喵刚想跃出喻文州的怀抱,却被后者反手塞了块鱼肉。

“前辈,暴露了可不好”

喻文州凑在叶喵耳旁警告,还又把抱着叶喵的手加了几分力道。

我敢保证他刚刚的手速不止400!

叶喵汗颜,决定在喻文州的要挟下默默吃鱼……

“愉快和谐”地吃完中餐后,女孩们决定去逛街,还把孙翔拉去做苦力,剩下的人决定回宾馆,顺手揽走了叶喵。

放过哥吧!

酒店

十个人围成一个圈,中央是一只黑猫。小猫一脸警惕,房间中的气氛很是凝重。

“谁来捉?”张佳乐在一片死寂中开口,他的头发已经乱的不成样子,脸上还有淡淡的抓痕,“我……我休息一下”

说完,张佳乐急急忙忙地跑了,没有一丝留恋。

“不要找我”李轩打了一个寒颤,他的脸上虽没有抓痕,但也十分惨烈,“我我我也先走了,你们加油!”

下一瞬间,房间就只剩八个人。

最终,他们还是没能让叶喵洗成澡。但叶喵付出的代价也是超级大——这一天他再也没有走过路,任人撸毛和在怀里抱着,哪怕是心脏四人组,他也懒得动了。但只要一有人想让他洗澡,叶喵就会立马进入战斗模式。

晚上,结束了一天的折腾,终于快要睡觉了。叶喵——也就是叶修才舒了一口气。

这一天终于要结束了啊!希望明天哥可以恢复正常……

“叶喵要跟我睡!老叶是给我打电话的!是让我来照顾他的……”

“哼,黄少天!叶修明明是说人‘我们’一起照顾的吧,你知道怎么养猫吗?”

“王队,叶修和我住一间房,猫还是睡在主人床上最舒服吧?”房间里嘈杂万分,众人都因为叶喵晚上跟谁睡而争破脑袋“先知”五人组(现在为止知道叶喵是叶修)尤为突出,叶喵被吵得实在是受不了了,摆着尾巴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用藏在身上衣兜的备用房卡开了门,卧在床上就睡着了。

众人争吵着,直到发现“主角”早已消失……

“等一下,叶喵呢?”肖时钦突然道。

“不知道……”楚云秀四处望了望,“谁看见叶喵了?”

“叶喵不见了?!”

众人终于反应过来,一齐叫道。

“大家先别急,”喻文州思索“叶喵今天已经很困了,应该是去哪睡觉去了吧,大家回房找找,找到在群里通知一下,没找到也一样,如果都没找到……我们再去外面看看”

无奈,众人只能同意,纷纷回房了。喻文州刷卡入房,一眼便看见团成圆圈的叶喵,他的身体随着呼吸上下律动,煞是可爱。

索克萨尔:叶喵在我这里^_^

发完这条消息,喻文州也不看群里掀起了多大的波澜就把手机直接关机了。

“咚咚咚”

还没一会儿,门口响起小小的敲门声,喻文州皱着眉开了门——黄少天站在外头,穿着睡衣,抱着枕头和被子。

“队长队长,我来你们这睡好不好,打地铺,不占床上一厘米空间!”黄少天声音极小,眼镜不住地往叶喵那边扫。

“少天,”喻文州微笑,“你还是回去吧”

说罢便把门一带,但黄少天死死地抵住门缝。

“队长队长,你不要那么绝情啊!我们也是同一战线的啊!你要是不让我进来,万一被记者看到,那我们俩明天就要上头条了,还有还有,你现在不给我开门,待会儿说不定可能还要为其他人开门呢,要是有我这……”

“喵……”叶喵迷迷糊糊叫了一声,翻个面继续睡,门口却被吓得不敢出声。喻文州叹气,侧身让黄少天进房。

那天晚上叶喵睡得很不舒服。夜里门和说话声响起好几次,每一次在他耐心快要到极点时又停了。

早晨,张新杰如往常一样,一大早叫众人去跑步。但却发现有些房间缺了人,有些则是全不见了。

难道他们起床了?

张新杰疑惑,但并不认可这种可能。

那群懒鬼是不叫就不肯起床的那种,怎么会这么早起来!是有什么特殊情况吗?

想着想着,张新杰,走到喻文州和叶喵的房间。手伸向门把,又缩了回去。

算了,让叶修(喵)多睡会儿吧,他应该好久没睡个安稳觉了。

正走出几步,张新杰又鬼使神差地退回来,打开房门——房里竟挤了七八个男人,全打地铺睡在地上睡。而睡在中心的人让张新杰吃惊,——竟是变回来的叶修!还是裸着的!

张新杰感觉血在往脑门上涌,又仔细看了一眼,脸瞬间黑到极致——叶修的头枕在喻文州大腿上,周泽楷则搂着叶修的腰,头靠在叶修左胸口上,而右胸口上是孙翔,肖时钦和张佳乐手抚着叶修的大腿,王杰希则摸着叶修的屁股………

“呵呵……好,很好……”

暴力奶妈•张新杰上线。

——————————————————————————

这个文到这就完结了_(:з」∠)_

(本来是篇长文,但写不下去了orz改成中篇了(›´ω`‹ ))

我不是故意拖更的!_(:з」∠)_

我手机被专业老师没收了!放假才给我……

这文是我很久(一年半前?)就在本子上写好了,但一直没码,所以文笔很差(搞得你现在文笔很好似的_(:з」∠)_)又懒得精化,就……将就一下(?)

(真不负责orz)

太愧疚了,没脸求蓝手红心了_(:з」∠)_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