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

苦逼早八人,每天在猝死边缘徘徊


随缘更新
墙头贼多,但心头肉还是修修~( ̄▽ ̄~)~

【all叶】我们的领队是只猫(1)

*【重度ooc】慎入!
*【有私设】慎入!
*【文笔渣渣】慎入!
*【新人太太】慎入!
*【可能有错别字】慎入!
*【有聊天体乱入】慎入!
*【老梗】慎入!
(老梗么233)

一个难得的没有比赛的休息日,连张新杰都没有叫大家晨跑,所以除张新杰以外的人,都满足的睡到了九点。

1803室
喻文州起床了,他第一眼就望向旁边叶修的床。
前辈把头捂着呢……唉,本来还想更新一下睡颜照呢……
不对!
作为“四大心脏”之一的某人立马反应过来,第一眼因为刚醒,有点迷糊,又躺在床上,可再看就不对劲了:
第一,天这么热,虽然开了空调,但以前被这怕热的程度,他应该是不爱盖被子的。
第二,这辈子中间这鼓起来的一团……有点过小了,一看就是枕头什么的…………
第三,他昨晚上抽烟被抓,烟被收走了,80%的可能……不,90%,应该是去买烟了……
想着想着,喻文州一个起身,就站在叶修床前,拍了拍“鼓起来的那一团”道:“起床了。前辈,虽然今天休息,可也很很晚了。”
“………………”
唉,果然走了,还是大意了…………
喻文州正想帮叶修铺床,可他突然发现——那一团动了一下。
“什么……情况?”
一直很淡定的喻文州,此时也有点惊讶了。
他看着那团往床边蠕动的一团,然后“啪”的从被子中的出两只毛茸茸的黑色耳朵。
“喵……”
“猫?”

叶修其实一开始并不知道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知道喻文州叫醒他,他想伸头去回应喻文州时,才发现他的声音变成了细细的猫叫,喻文州的话让他明白了——他现在……应该是只猫……
我的天,也竟然变成了一只猫……是苏沐橙和楚云秀他们看狗血电视剧,看多了吗?可为什么会发生在爷的身上啊啊啊啊啊啊!!!
这该怎么办!!!

喻文州看着这只黑色的小猫在发出声音后,那一脸惊恐和疑惑样,忍不住笑起来。
“你知道叶修去哪儿了吗?”喻文州把黑猫抱起来,半开玩笑道。
“喵!喵喵喵喵!”
艹!我就是呀!
“叶修”用猫爪指着自己,不过喻文州并没有理解出来。
“好,我知道了。”喻文州笑着为“叶修”梳了梳毛,“乖乖在这等我,待会儿我去群里问问你待的这床的主人去哪了。”
“……”
“叶修”静静地望着喻文州的背影,心里却一点也不平静。
这货是假傻还是装的……
看来要想获得帮助,就得自己动手了!
纵身一跃,平猫的跳跃能力,稳稳的落在了喻文半州的床上,从柜头拿走了他的手机,按亮。屏幕上的锁屏,竟是叶修的睡颜。
“叶修”顿时感到脑子已经不好使了。
不管了!现在让他知道自己是叶修才行!“叶修”又忘了眼,好像……没有密码……肉爪一划,开了。
点个备忘录打字给他看就好了吧……
“叶修”这么一点,竟把旁边的录音室点开了……又返回去,再点,这一次点到了上面的浏览器……
“…………”
“叶修”无语了,这肉爪太特么让人难受了!!!
浏览器就浏览器吧!同样都可以打字!
可正当打字盘出来时,喻文州也从厕所出来了。
“嗯?小猫咪,你在干什么呢?”喻文州凑过来看,笑了起来,“竟然把我的手机打开了呀,要干什么呢?”
让你知道我是你亲爱的领队呀!!!
“叶修”又转念一想,
对呀,趁现在,直接打给他看就好啦!
可他还是低估了这肉爪打字的难度,戳一下,哪怕只有一指,点到的键也有两三个。
“荣耀教科书”表示不服。
喻文州望着一头黑线的小猫咪,很是愉快地抱在怀中撸了撸毛。他一手抱着猫,一手用手机发QQ

荣耀中国国家队群
索克萨尔:有谁看见叶修前辈了吗?
夜雨声烦:什么???叶修不见了?!靠靠靠!!!队长你不是和叶修一间房吗?叶修见了都不知道!去哪里不知道!你也太失职了!我说要把叶修交给我吧!!!
石不转:叶修是不是去买烟了?
沐雨橙风:楼上+1
风城烟雨:靠,这叶修买烟不叫上我!!!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信息】
一枪穿云:可能……前辈只是去买烟了……
一叶之秋:大清早,说什么呢?叶修又怎么了啊!你们怎么一大早就说他?
王不留行:[六个核桃].jpg
海无量:[六个核桃].jpg
唐三打:[六个核桃].jpg
…………

过了好一会儿,喻文州又发来一句。

索克萨尔:前辈床上多了一只猫。
夜雨声烦:猫?难道叶修变成了猫?!哈哈哈哈!队长队长发照片呀!是不是胖猫?白的还是黑的?话说叶修竟然变成了猫?!
石不转:猫?不可能!你知道人和猫的身体结构有多大差距吗?
百花缭乱:唉唉唉唉,笑死,喻队发图呀!
生灵灭:+1
逢山鬼泣:+2
一枪穿云:+3
…………

喻文州一看都要图,索性和“叶修”来了个自拍,发了出去。照片上的猫一脸慵懒,眼眸有点下垂,如果再叼根烟……
王不留行:〔震惊〕.jph
风城烟雨:〔震惊〕.jph
沐雨橙风:好可爱~
唐三打:那叶修……前辈是真变成猫了???
石不转:不可能。
生灵灭:那这样。先等到中午,中午还没任何消息,那就是出事下。
一枪穿云:那……还有一种……可能呢?
生灵灭:变成猫?我可是唯物主义者。
石不转:赞同。
一叶之秋:那……喻文州发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王不留行:他并没有说那只猫是叶修呀。
风城烟雨:蛤蛤蛤蛤蛤蛤
风城烟雨:[六个核桃].jpg
夜雨声烦:[六个核桃].jpg
夜雨声烦:大家先集合吧!在训练室怎样?顺便看一下猫长什么样!!!。然后还要决定如何处理它,要不要收留他?要不要给他取名字?

“叶修”在边上什么都不想说,他第一次那么鄙视唯物主义者。






————————————————————————
第二次更新完成!!!
说到做到233
虽然是在一周后。。。。。
错别字改了。。。。QWQ
(我就知道一定会有错字233)

第一次写中长篇……其实后面草稿都打好了,不过越到后面文笔感觉又不行了。。。
吐血。。。

下周就要期中考试了呢,这周不知道能不能跟第二篇QWQ
所有和我一样要期中考试的学生党们要加油!!!

新人求关注啦~
求蓝手红心~

评论(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