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

苦逼早八人,每天在猝死边缘徘徊


随缘更新
墙头贼多,但心头肉还是修修~( ̄▽ ̄~)~

【all叶】礼物

*【重度ooc】慎入!
*【有私设】慎入!
*【文笔渣渣】慎入!
*【新人太太】慎入!
*【可能有错别字】慎入!
*【老,老套路???】慎入!
*【会有BUG】慎入!

写文的时候没有考虑到今年,刚好是小队长三连冠(#゚Д゚) 所以时间线是修修再次退役后啦。。。 时间有点来不及,很多地方没来得及修改精细QQQWQQQ

————————————————————————

“叶修,有你的快递!”
叶修刚起床,就看到客厅摆着好几十个大小不一的快递盒,他随意地瞟了一眼。
霸图俱乐部???
韩文清???
叶修拿刀划开那个纸盒,大家都围过来。
韩文清的盒子里还有一个礼盒,八角尖尖,非常完好。再打开,里面躺着一张贺卡,叶修反过来一看:
叶修,生日快乐。多来玩Q市玩,机票我报销。   
                                                               韩文清贺卡上有一张健身卡,年费制的。叶修咂咂嘴,反认问大家:“今天是……29号?”
“是呀,”陈果又把一大垒快递搬到他面前,“网吧那边的快递都放不下了!包子和方锐还有魏琛去帮忙了,寄到这里的快递都是从各个俱乐部来的。”
叶修看着这么多快递,头都大了,直接放弃:“不拆了,不拆了,时间有的是,先洗脸刷牙。”
整理好一切后,叶修又来到大厅,苏沐橙一把抱住他。
“生日快乐!叶修哥!”
叶修摸摸她的头,苏沐橙把手机给他看:“大家都在群里刷你,黄少天,死命@你叫你出来,问你喜不喜欢他送的礼物。”
叶修在众多快递包裹中翻出黄少天的快递打开,里面的措施异常严密,叶修拆了一团又一团的泡泡之后才看到了——一个珍藏版的夜雨声烦手办。拆开侧边的信封,上面满满写了一面,叶修自动过滤了垃圾话后大致的意思就是自己,不能陪在身边,怕叶修看不到自己寂寞,让手办代替他。
叶修用电脑登上QQ职业群的各种消息赫然都是围着他,黄少天一看到他上线就死命@他。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什么事啊?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怎么样啊!那可是珍藏版的夜雨声烦手办,限量的!我寄出去的时候可舍不得了!但我一想啊,我们俩是什么关系!你的生日礼物还是要送的,我可是忍痛送出去的!【君莫笑】:呵
【君莫笑】:心疼就别送我啊
【君莫笑】:我有说过我想天天见一个话唠吗?
【沐雨橙风】:就是
【风城烟雨】:就是
【王不留行】:就是
【一枪穿云】:就是
【夜雨声烦】:你们!
【大漠孤烟】:生日快乐@君莫笑
【百花缭乱】:生日快乐@君莫笑
【生灵灭】:生日快乐@君莫笑
【唐三打】:生日快乐@君莫笑
【索克萨尔】:生日快乐@君莫笑
【夜雨声烦】:生日快乐@君莫笑
【君莫笑】:哎呦!
【君莫笑】:受不起受不起
【君莫笑】:谢谢大家
【一枪穿云】:前辈,拆礼物
【君莫笑】:好咧!
【君莫笑】:等会儿

叶修从众多快递中翻出一个小盒子——那正是周泽楷寄来的。

【君莫笑】:[照片].gph
【君莫笑】:这个吧?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枪王大大这么穷酸啊!作为荣耀第一脸,代言费多的不能再多了吧?给老叶买个礼物用这么小的盒子,那里面的实物就更小了吧?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flag不能乱立啊剑圣大大ヽ(  ̄д ̄;)ノ
【风城烟雨】:说不定……人家里面是戒指呢。

叶修不以为然,继续拆,里面的小方盒她异常熟悉——那是一个黑色的方盒。上面烫着金色的荣耀logo。打开,冠军戒指静静地躺在绒布上,闪着银光。

【君莫笑】:小周啊!这礼物太贵重了吧?
【夜雨声烦】:什么礼物什么礼物什么礼物?不会真的是钻戒吧?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不带这么玩的!我的钻戒都还没送,你怎么就送了!!!!!
【君莫笑】:想太多
【君莫笑】:[图片].gph
【君莫笑】:人家送的是冠军戒指。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
【唐三打】:……
【海无量】:……
【一枪穿云】:不知送什么
【一枪穿云】:想了很久
【一枪穿云】:送这个
【一枪穿云】:刚刚好
【一枪穿云】:一人一枚
【一叶知秋】:可是队长,叶修都有四枚戒指了,为什么还要把你的送出去?
【王不留行】:[六个核桃].jph
【索克萨尔】:[六个核桃].jph
【石不转】:[六个核桃].jph
【飞刀剑】:[六个核桃].jph
【一叶知秋】:怎么又发这图!我没算错呀!加上队长这个就是五个了!没错吧?!

叶修正想回话,苏沐橙突然小窗Q他。

【沐雨橙风】:不好了不好了!
【君莫笑】:怎么了?
【沐雨橙风】:快去网吧!
【君莫笑】:怎么了?
【沐雨橙风】:出大事了出大事了!快来快来!

说完,苏沐橙就下线了。叶修一脸懵。这时,他才发现房子里竟一个人都没有。
叶修乘车到兴欣网吧门口,大门紧闭,
挂着“暂不营业”的牌子,明明是玻璃门却被布遮着看不到里面的情况,窗户布也拉得死死的。
“生日快乐!”
叶修推开门,苏沐橙就蹦到他面前说。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苏沐橙牵着叶修上楼,生日歌的歌声传来,推开套间门,里面灯火明亮,联盟众人都在,挤了满满一房子,门口的张佳乐和孙翔放礼花筒,中间的桌几赫然摆着一个三层蛋糕,最上面还立着用翻糖做的Q版叶修,煞是可爱。
“你们……”叶修懵了一下,下垂眼瞪得大大的,“怎么都来了?”
他虽然猜到今天是他生日,兴欣众人可能会玩惊喜之类的,但没想到这个惊喜参与的不仅有兴欣的全员,连大半个联盟都来了。
“惊喜”喻文州笑,“喜欢吗?”
夜叶修扫视着被装饰得花哨得不能再花哨的房间,又望着定制的蛋糕,最后要看着把房间挤的满满的人。
“真是的,亏得你们大白天还营造出晚上的气氛。”

那天,所有喜欢荣耀的人都看到了这条微博。

叶修Ⅴ: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和礼物,没想到我一个退休选手可以收到这么多礼物,很高兴,谢谢。
也谢谢联盟众人给我准备的生日聚会。被惊喜到了。
遇见你们,是我一生中的荣耀。

不,你出现在我生命中,才是我最大的荣耀。



————————————————————————
还有篇来不及打了!!!
QQQQQQWQQQQQ
修宝生日快乐!!!
【还有篇6.19日更QwQ要中考我也很绝望呀呀呀呀!】

评论

热度(67)